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20:2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[求助]Vista下如何打开带点的畸形文件夹 查看 1,737 回复 4
楼 主 [求助]Vista下如何打开带点的畸形文件夹 发表于 2010-07-10 22:12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10
注册 2010-07-09 14:27
15年会员
UID 1702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Windows XP下创建带点的文件夹是众所周知的,创建方式是通过cmd→md X:\123..\ 打开是 start X:\123..\ 删除则是 rd X:\123..\
可是在Windows Vista下,大家有没有发现,创建得了,确无法用原来的命令和方法打开了!删除似乎也有点问题。难道就没有办法可以解决了吗?相信不是吧,希望各位能贴出打开的方法。
2 发表于 2010-07-11 14:02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10
注册 2010-07-09 14:27
15年会员
UID 1702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求救啊,请问谁知道解决办法啊?
3 发表于 2010-07-11 18:53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2
注册 2010-04-07 22:43
16年会员
UID 1640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还在用XP呀
4 发表于 2010-07-12 16:35 ·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CMD感染者
积分 691
发帖 383
注册 2008-05-23 00:38
18年会员
UID 11945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XPING...
5 发表于 2010-08-06 14:43 ·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双城区 联通
版主
★★
系统收藏家
积分 326
发帖 285
注册 2010-02-22 00:00
16年会员
UID 160972
性别 男
来自 黑龙江省
状态 离线
xp是成熟的,vista是失败的
win7如果配置低是不可能运行的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