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Windows XP下创建带点的文件夹是众所周知的,创建方式是通过cmd→md X:\123..\ 打开是 start X:\123..\ 删除则是 rd X:\123..\
可是在Windows Vista下,大家有没有发现,创建得了,确无法用原来的命令和方法打开了!删除似乎也有点问题。难道就没有办法可以解决了吗?相信不是吧,希望各位能贴出打开的方法。
可是在Windows Vista下,大家有没有发现,创建得了,确无法用原来的命令和方法打开了!删除似乎也有点问题。难道就没有办法可以解决了吗?相信不是吧,希望各位能贴出打开的方法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