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20:2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谁有nt4.0简体版和繁体版的sp2-sp3补丁? 查看 1,577 回复 2
楼 主 谁有nt4.0简体版和繁体版的sp2-sp3补丁? 发表于 2010-07-05 09:39 ·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32
发帖 66
注册 2008-05-14 00:10
18年会员
UID 1186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简体版sp2补丁谁有?
繁体版sp2和sp3谁有?
各位分享一下,谢谢先。

另外好奇问一下,中文版的nt4.0应该没有sp1补丁吧?
2 发表于 2010-07-05 11:15 ·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中文版出来就带了sp1
3 发表于 2010-07-05 13:23 ·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32
发帖 66
注册 2008-05-14 00:10
18年会员
UID 1186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fujianabc at 2010-7-5 11:15 AM:
中文版出来就带了sp1

是的,所以应该没有独立的sp1补丁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