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谁有nt4.0简体版和繁体版的sp2-sp3补丁?
发表于 2010-07-05 09:39 ·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32
发帖 66
注册 2008-05-14 00:10
18年会员
UID 1186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简体版sp2补丁谁有?
繁体版sp2和sp3谁有?
各位分享一下,谢谢先。
另外好奇问一下,中文版的nt4.0应该没有sp1补丁吧?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7-05 11:15 ·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07-05 13:23 ·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32
发帖 66
注册 2008-05-14 00:10
18年会员
UID 1186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fujianabc at 2010-7-5 11:15 AM:
中文版出来就带了sp1
是的,所以应该没有独立的sp1补丁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