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版sp2补丁谁有?
繁体版sp2和sp3谁有?
各位分享一下,谢谢先。
另外好奇问一下,中文版的nt4.0应该没有sp1补丁吧?
繁体版sp2和sp3谁有?
各位分享一下,谢谢先。
另外好奇问一下,中文版的nt4.0应该没有sp1补丁吧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fujianabc at 2010-7-5 11:15 AM:
中文版出来就带了sp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