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强烈要求雨露斑斑放出老OS/2
发表于 2010-07-04 06:39 · 中国 辽宁 中移铁通
版主
★★
积分 707
发帖 287
注册 2010-01-13 12:05
16年会员
UID 158583
性别 女
来自 尖竹汶府
状态 离线
强烈要求雨露斑斑放出老OS/2
MS OS/2 1.0
MS OS/2 1.1
MS OS/2 1.30.1
MS Server OS/2 V1.30.1
就是这些!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7-04 10:55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07-04 13:32 ·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10-07-04 20:23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楼主要的是MS的OS/2,不是IBM的OS/2...
第 5 楼
发表于 2010-07-05 09:43 ·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32
发帖 66
注册 2008-05-14 00:10
18年会员
UID 1186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10-7-4 08:23 PM:
楼主要的是MS的OS/2,不是IBM的OS/2...
原来置顶那个精华贴的俄罗斯网提供的是IBM的OS/2,怪不得我用虚拟机装不了,连.dsk文件怎么打开也不知。
第 6 楼
发表于 2010-07-05 11:15 ·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mageo at 2010-7-5 09:43 AM:
原来置顶那个精华贴的俄罗斯网提供的是IBM的OS/2,怪不得我用虚拟机装不了,连.dsk文件怎么打开也不知。
ibm os/2 1.x和ms os/2 1.x完全一样的,一个零售版,一个预装版而已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