强烈要求雨露斑斑放出老OS/2
MS OS/2 1.0
MS OS/2 1.1
MS OS/2 1.30.1
MS Server OS/2 V1.30.1
就是这些!
MS OS/2 1.0
MS OS/2 1.1
MS OS/2 1.30.1
MS Server OS/2 V1.30.1
就是这些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10-7-4 08:23 PM:
楼主要的是MS的OS/2,不是IBM的OS/2...
Originally posted by mageo at 2010-7-5 09:43 AM:
原来置顶那个精华贴的俄罗斯网提供的是IBM的OS/2,怪不得我用虚拟机装不了,连.dsk文件怎么打开也不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