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苹果系统虚拟机-Virtual PC(PowerPC处理器专用)
发表于 2010-05-31 22:32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5-31 22:35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不知道这坛子里面是否有玩苹果系统的人!因其他Q友要求,我上传了这个VPC,一般是很难下载到的!苹果机专用的!请注意,只能用于POWER PC处理器的苹果机!有需要的人,快去下载吧!上传一次也不容易!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06-01 09:22 ·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467
发帖 1,616
注册 2004-06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7148
状态 离线
connectix的vpc以前出过很多平台的,包括windows(win9x/winnt通用),os/2以及macos的。可惜后来被微软并购了,只剩windows平台的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