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3:3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怎么建立XP,WIN7,MS-DOS引导 查看 3,074 回复 4
楼 主 怎么建立XP,WIN7,MS-DOS引导 发表于 2010-05-27 17:18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10-05-26 09:58
16年会员
UID 1676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c盘D盘E盘分别装有系统XP,WIN7,MS-DOS,XP和WIN7都能正常进入系统,就是DOS没有引导,求达人支招.要怎么实现这三个系统的引导.
2 发表于 2010-05-27 20:02 ·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455
发帖 712
注册 2006-01-20 10:26
20年会员
UID 49246
状态 离线
嘿嘿,最为简单的方法当为使用XORLDR。
http://bbs.wuyou.com/viewthread.php?tid=157812&extra=page%3D1
3 发表于 2010-05-28 15:18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10-05-26 09:58
16年会员
UID 1676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晕了,还是没弄好。不过还是谢谢二楼
4 发表于 2010-05-29 15:46 ·  中国 上海 电信
版主
★★
Pfc.YangZJ
积分 412
发帖 223
注册 2008-12-31 19:28
17年会员
UID 135466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杨浦
状态 离线
先把XP和DOS的引导建立起来,然后用XP安装7, 建立XP/7引导体制。

开机后,应该是先用nt60的引导器引导XP和7, 选XP之后nt52引导器再引导XP和DOS。

nt60修改可以用VistaBootPro、EasyBCD。nt52修改是直接修改nt52所在硬盘分区的boot.ini文件,可以使用记事本编辑。
以牙还牙,加倍奉还。

----BH4EAW 杨志杰

Blog:我的blog
5 双系统dos和xp系统可以共存一硬盘不 发表于 2024-01-25 18:47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27
发帖 14
注册 2023-12-31 12:54
2年会员
UID 1855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想安装多系统了,搞不好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