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xch656 | 时间:2010-05-27 17:18 | 标题:怎么建立XP,WIN7,MS-DOS引导
c盘D盘E盘分别装有系统XP,WIN7,MS-DOS,XP和WIN7都能正常进入系统,就是DOS没有引导,求达人支招.要怎么实现这三个系统的引导.
作者:bc12060101 | 时间:2010-05-27 20:02
作者:xch656 | 时间:2010-05-28 15:18
晕了,还是没弄好。不过还是谢谢二楼
作者:kirov | 时间:2010-05-29 15:46
先把XP和DOS的引导建立起来,然后用XP安装7, 建立XP/7引导体制。
开机后,应该是先用nt60的引导器引导XP和7, 选XP之后nt52引导器再引导XP和DOS。
nt60修改可以用VistaBootPro、EasyBCD。nt52修改是直接修改nt52所在硬盘分区的boot.ini文件,可以使用记事本编辑。
作者:gangong | 时间:2024-01-25 18:47 | 标题:双系统dos和xp系统可以共存一硬盘不
我也想安装多系统了,搞不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