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求 IBM OS/2 Warp Server V4.0 简体中文版 下载
发表于 2010-04-21 15:03 ·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5
注册 2010-04-19 10:00
16年会员
UID 1649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硬盘坏了,以前下的 OS/2 全都没了
OS2WarpServer4.nrg@猪猪乐园
谁有,请共享一下
第 2 楼
发表于 2010-04-21 20:26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10-04-21 21:10 ·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5
注册 2010-04-19 10:00
16年会员
UID 1649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10-04-24 01:24 ·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5
注册 2010-04-19 10:00
16年会员
UID 1649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10-04-24 19:54 ·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5
注册 2010-04-19 10:00
16年会员
UID 1649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谁有 os2 warp 4.52 cd1
我在网上下的里面的 os2image\disk_2\bundle 都是坏的
有的麻烦贴个好的出来,只要光盘上的os2image\disk_2\bundle文就好
才1M多。
Last edited by pnzsx on 2010-4-25 at 02:00 ]
第 6 楼
发表于 2010-04-29 15:29 ·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5
注册 2010-04-19 10:00
16年会员
UID 16494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