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本本的硬盘上有四个主分区,安装了3个系统,如下:
sda1:WIN7
sda2:/(Ubuntu)
sda3:/home(Ubuntu)
sda4:WINxp
其中两个Windows都使用GNUgrub来分别引导,在xp下和win7下sda4分区均显示为D盘。但将grldr文件拷贝到xp盘根目录下,修改boot.ini文件,加入
D:\grldr="GRUB4DOS"保存,重启,无法进入grub。
改为
multi(0)disk(0)rdisk(0)partition(4)\grldr="GRUB4DOS"保存,重启,仍然不能进入grub。
但是在另一台xp装在C盘的电脑上就能成功引导,不知为何?请dx指教一二
[ Last edited by zohan on 2010-2-7 at 09:40 ]
sda1:WIN7
sda2:/(Ubuntu)
sda3:/home(Ubuntu)
sda4:WINxp
其中两个Windows都使用GNUgrub来分别引导,在xp下和win7下sda4分区均显示为D盘。但将grldr文件拷贝到xp盘根目录下,修改boot.ini文件,加入
D:\grldr="GRUB4DOS"保存,重启,无法进入grub。
改为
multi(0)disk(0)rdisk(0)partition(4)\grldr="GRUB4DOS"保存,重启,仍然不能进入grub。
但是在另一台xp装在C盘的电脑上就能成功引导,不知为何?请dx指教一二

[ Last edited by zohan on 2010-2-7 at 09:40 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