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7:0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grub4dos可以單獨安裝在一個分割區嗎? 查看 1,738 回复 1
楼 主 grub4dos可以單獨安裝在一個分割區嗎? 发表于 2009-12-22 20:30 ·  中国 台湾 桃园市 远传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1
注册 2009-12-19 18:57
16年会员
UID 15694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每次要開grub4dos都得先經過XP的開機選單,這樣進去後再選進Windows等於是多此一舉,但我又不想動到硬碟的MBR.

我想說能不能先用SPFDISK割一小塊FAT分割區,把grub4dos的檔案都丟進去再用SPFDISK設定用那塊分割區啟動?
2 发表于 2009-12-23 13:54 ·  中国 天津 联通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23
发帖 54
注册 2006-12-01 01:16
19年会员
UID 722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完全可以,而且那一小块分区也不一定非要fat,ntfs完全可以,用这里的这个工具就可以http://bbs.wuyou.com/viewthread.php?tid=57675&extra=page%3D1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