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要開grub4dos都得先經過XP的開機選單,這樣進去後再選進Windows等於是多此一舉,但我又不想動到硬碟的MBR.
我想說能不能先用SPFDISK割一小塊FAT分割區,把grub4dos的檔案都丟進去再用SPFDISK設定用那塊分割區啟動?
我想說能不能先用SPFDISK割一小塊FAT分割區,把grub4dos的檔案都丟進去再用SPFDISK設定用那塊分割區啟動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