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虚拟机上安装的windows NT4.0如何可以上网
发表于 2009-07-06 05:45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6.0上安装的windows NT4.0Workstation如何可以上网?要安装网卡驱动吗?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7-06 10:17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似乎是要的!
要不您先装一下VM的addition tools,看看有没有用?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7-06 10:18 ·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59
发帖 116
注册 2008-10-02 13:49
17年会员
UID 12723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对了,管理员,您这版eComStation 1.2 Beta繁体破解版,什么时候能分享一下?
谢谢!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07-13 00:05 ·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2
发帖 41
注册 2007-02-26 10:08
19年会员
UID 8021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VM6.0很简单,我当年装好像用的NAT。
现在VM6.5的Tools竟然不支持NT4,我刚装好,郁闷死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