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教:MS Client下使用多个网卡的问题
发表于 2009-06-19 02:38 ·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9-04-02 06:41
17年会员
UID 14189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搜索了下论坛,在2004年有人提出过这个问题,但是没有得到解答,我现在也遇到同样的问题。
我的主板上有相同型号的4个intel pro 100的网卡,安装ms client时只安装一个网卡驱动就可以识别出4个网卡,但是dos启动时默认只会加载一个,如果是在ms client中安装四个驱动,那么启动时就可以加载4个网卡。
问题是,4个网卡在dos下只能同时使用一个,如何能同时使用4个呢?
每个网卡都添加了协议nwlink ipx和netbeui,本来想添加tcp/ip协议,用ip地址区分网卡,但是tcp/ip只能添加到一个网卡上,以后再给其他网卡添加就会报错退出。
有没有人以前这样用过?或者哪位高手帮忙解答下,谢谢了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6-20 11:11 ·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74
发帖 293
注册 2003-04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79
性别 男
来自 湖北仙桃
状态 离线
多利用论坛的搜索功能。
下载
09年7月7日 更新
感谢网友 囧HQY 提供空间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6-21 22:22 ·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9-04-02 06:41
17年会员
UID 14189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xugaohui at 2009-6-20 11:11:
多利用论坛的搜索功能。
回2楼的 xugaohui 大侠,我发贴前已经搜索过论坛但没有答案
Originally posted by asdqu at 2009-6-19 02:38:
我搜索了下论坛,在2004年有人提出过这个问题,但是没有得到解答...
其中也搜到了很多你解答别人的回贴,如果你知道怎么使用,可否告诉下我,谢谢!
第 4 楼
发表于 2009-06-29 09:10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高級總監
积分 65
发帖 27
注册 2007-06-20 16:50
19年会员
UID 91895
性别 男
来自 china
状态 离线
而且很多以前的帖子,现在不一定能够使用啊?因为环境已经变化了。
走過路過,千萬別錯過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