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搜索了下论坛,在2004年有人提出过这个问题,但是没有得到解答,我现在也遇到同样的问题。
我的主板上有相同型号的4个intel pro 100的网卡,安装ms client时只安装一个网卡驱动就可以识别出4个网卡,但是dos启动时默认只会加载一个,如果是在ms client中安装四个驱动,那么启动时就可以加载4个网卡。
问题是,4个网卡在dos下只能同时使用一个,如何能同时使用4个呢?
每个网卡都添加了协议nwlink ipx和netbeui,本来想添加tcp/ip协议,用ip地址区分网卡,但是tcp/ip只能添加到一个网卡上,以后再给其他网卡添加就会报错退出。
有没有人以前这样用过?或者哪位高手帮忙解答下,谢谢了!
我的主板上有相同型号的4个intel pro 100的网卡,安装ms client时只安装一个网卡驱动就可以识别出4个网卡,但是dos启动时默认只会加载一个,如果是在ms client中安装四个驱动,那么启动时就可以加载4个网卡。
问题是,4个网卡在dos下只能同时使用一个,如何能同时使用4个呢?
每个网卡都添加了协议nwlink ipx和netbeui,本来想添加tcp/ip协议,用ip地址区分网卡,但是tcp/ip只能添加到一个网卡上,以后再给其他网卡添加就会报错退出。
有没有人以前这样用过?或者哪位高手帮忙解答下,谢谢了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