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在MSDOS下怎么将获取的mac保存为文件?
发表于 2009-06-13 16:52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52
发帖 23
注册 2006-05-28 09:47
20年会员
UID 5613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一直在寻找在纯DOS下获取本机MAC的软件,也一直没找到,今天在下配置网络过程中发现在第一次运行net init时会有网卡的驱动名和网卡的MAC以及其它信息出现,我喜出望外,我用net init>c:\mac.txt时却了现得到的不是我想要的
a:\net.bmp,而再次运行net init也不出现本机网卡mac的信息,请教高手有没有办法可以将第一次运行net init时出现的全部信息保存为一个文件?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6-20 11:12 ·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74
发帖 293
注册 2003-04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79
性别 男
来自 湖北仙桃
状态 离线
多利用论坛的搜索功能。
下载
09年7月7日 更新
感谢网友 囧HQY 提供空间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