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寻找在纯DOS下获取本机MAC的软件,也一直没找到,今天在下配置网络过程中发现在第一次运行net init时会有网卡的驱动名和网卡的MAC以及其它信息出现,我喜出望外,我用net init>c:\mac.txt时却了现得到的不是我想要的
a:\net.bmp,而再次运行net init也不出现本机网卡mac的信息,请教高手有没有办法可以将第一次运行net init时出现的全部信息保存为一个文件?
a:\net.bmp,而再次运行net init也不出现本机网卡mac的信息,请教高手有没有办法可以将第一次运行net init时出现的全部信息保存为一个文件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