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4:4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ConfigP.Mnu v4.02显示的字号和字体如何设置? 查看 1,922 回复 1
楼 主 ConfigP.Mnu v4.02显示的字号和字体如何设置? 发表于 2009-05-25 05:20 ·  中国 广西 百色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52
发帖 17
注册 2008-08-15 16:32
17年会员
UID 12327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yaya您好!请教一个小问题,用ConfigP.Mnu v4.02生成的菜单,感觉显示的字号比V3.03小了一点,请问其字号和字体是固定不变的吗?能否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或需要自由设置?是如何设置的?谢谢!!!

[ Last edited by shao3111 on 2009-5-25 at 05:23 ]
2 发表于 2009-05-25 21:44 ·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009
发帖 353
注册 2003-09-04 00:00
22年会员
UID 94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V3.03使用640*480,16*16字体显得大些,v4.02使用800*600,同样字体显得小些.
只能使用16*16字体,不能自由设置.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