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a您好!请教一个小问题,用ConfigP.Mnu v4.02生成的菜单,感觉显示的字号比V3.03小了一点,请问其字号和字体是固定不变的吗?能否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或需要自由设置?是如何设置的?谢谢!!!
[ Last edited by shao3111 on 2009-5-25 at 05:23 ]
[ Last edited by shao3111 on 2009-5-25 at 05:23 ]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