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01:4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 » 为什么我现在是贫困用户级别? 查看 1,980 回复 4
楼 主 为什么我现在是贫困用户级别? 发表于 2009-03-18 00:16 ·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9-03-03 01:31
17年会员
UID 1404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为什么我现在是贫困用户级别?
2 发表于 2009-03-18 00:16 ·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9-03-03 01:31
17年会员
UID 1404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人打击报复我???
3 发表于 2009-03-18 00:45 ·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9
注册 2009-01-31 10:43
17年会员
UID 1376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的积分被扣完了吧?呵呵,发帖应当注意规则啊~
4 发表于 2009-03-18 17:18 ·  中国 上海 电信
管理员
★★
积分 389
发帖 198
注册 2008-09-23 12:00
17年会员
UID 1264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的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,一般会发生扣分的情况:
如果乱发贴,包括恶意,或无意义的回帖有可能会被删除,删贴时会被自动减分。如果没有删除的话也有可能被别人扣分。
5 发表于 2009-04-05 14:14 ·  中国 湖北 荆州 洪湖市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61
发帖 114
注册 2009-02-20 13:00
17年会员
UID 1393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多发点帖子贝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