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satan | 时间:2009-03-18 00:16 | 标题:为什么我现在是贫困用户级别?
为什么我现在是贫困用户级别?
作者:satan | 时间:2009-03-18 00:16
有人打击报复我???
作者:slx8528 | 时间:2009-03-18 00:45
你的积分被扣完了吧?呵呵,发帖应当注意规则啊~
作者:DOSroot | 时间:2009-03-18 17:18
你的具体情况我不太清楚,一般会发生扣分的情况:
如果乱发贴,包括恶意,或无意义的回帖有可能会被删除,删贴时会被自动减分。如果没有删除的话也有可能被别人扣分。
作者:czl1378 | 时间:2009-04-05 14:14
多发点帖子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