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8:3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菜鸟的一些问题 查看 2,055 回复 3
楼 主 菜鸟的一些问题 发表于 2009-02-25 23:27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9-02-25 09:37
17年会员
UID 1398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本人刚刚接触GRUB4DOS 看了置顶帖 还是有些地方不明白(我比较笨呵呵)

我把U盘做成模拟ZIP的启动盘 把GRUB4DOS放入根目录 把CHINESE中的文件在覆盖到根目录下 这样就做成了支持中文的GRUB4DOS 重启 用U盘安启动 自动运行 bootlace.com 问题就来了

1.请问GRUB4DOS是怎么实现bootlace.com自动运行的?
2.在自动运行bootlace.com前怎么进行对bootlace.com的参数设置? 按键绑定能否是 ANYKEY?
3.能否自动运行并且自动加载MENU.LST?

本人愚笨 请高手解答 谢谢了

PS:怨念下 论坛对 火狐 浏览器的支持不佳
2 发表于 2009-03-01 08:55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9-02-25 09:37
17年会员
UID 1398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没人帮助我吗?
是我的问题太简单了 还是????
3 发表于 2009-03-02 10:35 ·  中国 河南 洛阳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455
发帖 712
注册 2006-01-20 10:26
20年会员
UID 49246
状态 离线
嘿嘿,请认真阅读顶置的初级教程,你的问题当能得到答案。
4 发表于 2009-03-18 10:02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9
发帖 6
注册 2009-03-17 10:49
17年会员
UID 14155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共同学习,看看啊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