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刚刚接触GRUB4DOS 看了置顶帖 还是有些地方不明白(我比较笨呵呵)
我把U盘做成模拟ZIP的启动盘 把GRUB4DOS放入根目录 把CHINESE中的文件在覆盖到根目录下 这样就做成了支持中文的GRUB4DOS 重启 用U盘安启动 自动运行 bootlace.com 问题就来了
1.请问GRUB4DOS是怎么实现bootlace.com自动运行的?
2.在自动运行bootlace.com前怎么进行对bootlace.com的参数设置? 按键绑定能否是 ANYKEY?
3.能否自动运行并且自动加载MENU.LST?
本人愚笨 请高手解答 谢谢了
PS:怨念下 论坛对 火狐 浏览器的支持不佳
我把U盘做成模拟ZIP的启动盘 把GRUB4DOS放入根目录 把CHINESE中的文件在覆盖到根目录下 这样就做成了支持中文的GRUB4DOS 重启 用U盘安启动 自动运行 bootlace.com 问题就来了
1.请问GRUB4DOS是怎么实现bootlace.com自动运行的?
2.在自动运行bootlace.com前怎么进行对bootlace.com的参数设置? 按键绑定能否是 ANYKEY?
3.能否自动运行并且自动加载MENU.LST?
本人愚笨 请高手解答 谢谢了
PS:怨念下 论坛对 火狐 浏览器的支持不佳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