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14:3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打开它,我的加密文件夹 查看 1,185 回复 10
楼 主 打开它,我的加密文件夹 发表于 2009-02-17 15:45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2
注册 2009-01-12 12:57
17年会员
UID 1364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用DOS在C盘建了个A.的文件夹,我知道可以用START C:\A..\打开,或则在资源管理器里打开或运行中打开。但我发现现在建的这个打不开,不知道谁有别的好办法打开它(最好不要用第三方软件)。


用START C:\A..\打开,弹出“找不到文件‘c:\a..\’(或它的组件之一)。请确定路径和文件名是否正确,而且所需的库文件均可用。
2 发表于 2009-02-17 22:04 ·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74
发帖 192
注册 2009-01-07 21:09
17年会员
UID 1360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好像要先进入cmd 然后就可以用上面的命令了
start 好像不是system32下面的命令
3 发表于 2009-02-17 22:40 ·  中国 重庆 电信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截图上来看看你的文件夹长啥样?
4 发表于 2009-02-18 14:41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2
注册 2009-01-12 12:57
17年会员
UID 1364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HAT老大这是这个A。文件夹
5 发表于 2009-02-18 16:02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2
注册 2009-01-12 12:57
17年会员
UID 1364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还有这个
6 发表于 2009-02-18 16:39 · 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start "" "e:\a..\"
7 发表于 2009-02-18 16:58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2
注册 2009-01-12 12:57
17年会员
UID 1364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HAT老大我应该没输错把??

8 发表于 2009-02-18 17:20 ·  中国 上海 联通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命令的结果是什么?

dir /x e:\
9 发表于 2009-02-19 08:45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2
注册 2009-01-12 12:57
17年会员
UID 1364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10 Re 9楼 发表于 2009-02-19 11:09 · 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试试在纯DOS环境或者PE环境能否运行:
dir /x e:\
11 发表于 2009-02-20 11:38 ·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8
发帖 32
注册 2009-01-12 12:57
17年会员
UID 1364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HAT老大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