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cnmagician | 时间:2009-02-17 15:45 | 标题:打开它,我的加密文件夹
我用DOS在C盘建了个A.的文件夹,我知道可以用START C:\A..\打开,或则在资源管理器里打开或运行中打开。但我发现现在建的这个打不开,不知道谁有别的好办法打开它(最好不要用第三方软件)。
用START C:\A..\打开,弹出“找不到文件‘c:\a..\’(或它的组件之一)。请确定路径和文件名是否正确,而且所需的库文件均可用。
作者:wangfangjian | 时间:2009-02-17 22:04
好像要先进入cmd 然后就可以用上面的命令了
start 好像不是system32下面的命令
作者:HAT | 时间:2009-02-17 22:40
截图上来看看你的文件夹长啥样?
作者:cnmagician | 时间:2009-02-18 14:41
HAT老大这是这个A。文件夹

作者:cnmagician | 时间:2009-02-18 16:02
还有这个

作者:HAT | 时间:2009-02-18 16:39
作者:cnmagician | 时间:2009-02-18 16:58
HAT老大我应该没输错把??

作者:HAT | 时间:2009-02-18 17:20
这个命令的结果是什么?
dir /x e:\
作者:cnmagician | 时间:2009-02-19 08:45
作者:HAT | 时间:2009-02-19 11:09 | 标题:Re 9楼
试试在纯DOS环境或者PE环境能否运行:
dir /x e:\
作者:cnmagician | 时间:2009-02-20 11:38
谢谢HAT老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