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14:3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oobe/msoobe /a 查看 969 回复 4
楼 主 oobe/msoobe /a 发表于 2009-02-16 15:59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1
注册 2009-02-13 12:49
17年会员
UID 13873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obe/msoobe /a 是用作什么的啊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转移自 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今后发帖请尽量发到对应的版块。
——管理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 发表于 2009-02-16 18:47 ·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56
发帖 124
注册 2007-12-18 16:41
18年会员
UID 10604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验证激活
3 发表于 2009-02-19 13:58 ·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2
发帖 1
注册 2009-01-30 13:41
17年会员
UID 13763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是的,不过很多xp没有这个文件
4 发表于 2009-02-19 15:12 · 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google搜素“oobe是什么”
5 发表于 2009-02-19 17:37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793
发帖 312
注册 2004-09-02 00:00
21年会员
UID 3110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0079 at 2009-2-19 01:58 PM:
是的,不过很多xp没有这个文件


晕,所有的原版XP都有,一些精简版把它们精简了而已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