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be/msoobe /a 是用作什么的啊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转移自 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今后发帖请尽量发到对应的版块。
——管理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转移自 DOS学习入门 & 精彩文章 (教学室)
今后发帖请尽量发到对应的版块。
——管理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0079 at 2009-2-19 01:58 PM:
是的,不过很多xp没有这个文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