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为什么用命令提示符无法打开"文件夹.."
发表于 2009-02-15 15:20 · 中国 广东 梅州 五华县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13
发帖 4
注册 2009-01-31 14:04
17年会员
UID 13770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操作系统是vista
我在d盘用md d:\45..\建立了一个文件夹
但是我用start d:\45..\却打不开他
为什么?
怎样才能打开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明显发错版块。因属论坛新手,故暂不予以处罚,望今后引起注意。
——管理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2-15 18:44 ·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9-02-17 22:11 ·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74
发帖 192
注册 2009-01-07 21:09
17年会员
UID 1360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