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14:3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[求助]为什么用命令提示符无法打开"文件夹.." 查看 1,428 回复 2
楼 主 [求助]为什么用命令提示符无法打开"文件夹.." 发表于 2009-02-15 15:20 ·  中国 广东 梅州 五华县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3
发帖 4
注册 2009-01-31 14:04
17年会员
UID 13770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操作系统是vista
我在d盘用md d:\45..\建立了一个文件夹
但是我用start d:\45..\却打不开他
为什么?
怎样才能打开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明显发错版块。因属论坛新手,故暂不予以处罚,望今后引起注意。
——管理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 发表于 2009-02-15 18:44 ·  中国 重庆 九龙坡区 电信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到批处理室搜索“畸形文件夹”

Q: 如何使用论坛的搜索功能来解决自己的问题?
A: 参考: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44122#pid308085
3 发表于 2009-02-17 22:11 ·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74
发帖 192
注册 2009-01-07 21:09
17年会员
UID 1360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畸形文件夹是不能用普通命令打开的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