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操作系统是vista
我在d盘用md d:\45..\建立了一个文件夹
但是我用start d:\45..\却打不开他
为什么?
怎样才能打开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明显发错版块。因属论坛新手,故暂不予以处罚,望今后引起注意。
——管理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在d盘用md d:\45..\建立了一个文件夹
但是我用start d:\45..\却打不开他
为什么?
怎样才能打开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转移自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
明显发错版块。因属论坛新手,故暂不予以处罚,望今后引起注意。
——管理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