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01:5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 » 怎么下载论坛附件呀 查看 2,061 回复 5
楼 主 怎么下载论坛附件呀 发表于 2008-12-22 15:57 ·  中国 广东 揭阳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
发帖 1
注册 2008-12-19 10:04
17年会员
UID 13432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老是说要有积分,是不是需要发帖才给积分的呀。
2 发表于 2008-12-22 16:03 · 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Q: 为何下载附件需要积分?
A: 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42111#pid292494

Q: 怎样获得积分?
A: 发新话题和回复都可以获得积分,具体规则可在每个版块底部查看;精彩的新话题和回复,也可能被他人加分。
3 发表于 2008-12-22 16:04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4
注册 2008-12-19 11:38
17年会员
UID 1343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多发贴吧,每发一贴1个积分,等级分够了就可以下载了!!
4 发表于 2008-12-22 16:06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4
注册 2008-12-19 11:38
17年会员
UID 1343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突然发现发帖时间不对!!
我的电脑时间是15:40,可是发出去怎么成了16:04了!!是服务器的时间不对吧!!

[ Last edited by whhlcj on 2008-12-22 at 16:11 ]
5 Re 4楼 发表于 2008-12-22 16:13 · 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Q: 为何本机时间和论坛时间不同步?
A: 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45124
6 发表于 2008-12-22 16:13 · 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本帖从批处理室转移到意见反馈版块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