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pncyy | 时间:2008-12-22 15:57 | 标题:怎么下载论坛附件呀
老是说要有积分,是不是需要发帖才给积分的呀。
作者:HAT | 时间:2008-12-22 16:03
作者:whhlcj | 时间:2008-12-22 16:04
多发贴吧,每发一贴1个积分,等级分够了就可以下载了!!
作者:whhlcj | 时间:2008-12-22 16:06
突然发现发帖时间不对!!
我的电脑时间是15:40,可是发出去怎么成了16:04了!!是服务器的时间不对吧!!
[ Last edited by whhlcj on 2008-12-22 at 16:11 ]
作者:HAT | 时间:2008-12-22 16:13 | 标题:Re 4楼
作者:HAT | 时间:2008-12-22 16:13
本帖从批处理室转移到意见反馈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