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Confect.sys 增强版<解除字体文件盘符限制>
发表于 2008-11-25 01:01 · 中国 天津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爱的使者
积分 195
发帖 32
注册 2003-07-20 00:00
22年会员
UID 7213
性别 男
来自 Amway
状态 离线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(共 1 条)
点击查看详情
| 评分人 | 分数 | 时间 |
| 雨露 |
+2 |
2008-11-25 11:12 |
http://sikro.spaces.live.com/
第 2 楼
发表于 2008-11-25 08:57 ·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227
发帖 790
注册 2005-01-2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sikro at 2008-11-25 01:01:
Confect.sys 是一个在dos的config菜单里面使用中文的驱动程序
详细介绍及使用方法请见: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44580&fpage=1
源 ...
这位朋友,你的修改和宣传主要应该在设置字符的8点显示宽度上,可以显示得象在汉字系统下的一样,但是,这会引起部分液晶显示器的报错“频宽不够”,引起兼容性问题。
至于去除字库文件路径问题,本来就不存在编程上的事情,只要用十六进制编辑器把C:\HZK16改成HZK16和三个ASCII0值就可以了。此仅去除路径限制不设置8点显示的版本见附件。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(共 1 条)
点击查看详情
| 评分人 | 分数 | 时间 |
| 雨露 |
+2 |
2008-11-25 11:12 |
my major is english----my love is dos----my teacher is the buddha----my friends--how about U
第 3 楼
发表于 2008-11-25 11:12 · 中国 浙江 台州 温岭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测试了一下本是大师修改的,效果果然不错,只是字还是有缝,不怎么好看!
第 4 楼
发表于 2008-11-25 11:23 ·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227
发帖 790
注册 2005-01-2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RE: 雨露——关于有缝无缝——
引用2楼:
设置字符的8点显示宽度,”可以显示得象在汉字系统下的一样,但是,这会引起部分液晶显示器的报错“频宽不够”,引起兼容性问题“。
实在要设置无缝、有缝,请用模载作坊v.com生成8.sys/9.sys,在config.sys中”DEVICE=8.SYS“、”DEVICE=9.SYS“调用。在confect.sys之前驱动。
[ Last edited by 本是 on 2008-11-25 at 11:28 ]
my major is english----my love is dos----my teacher is the buddha----my friends--how about U
第 5 楼
发表于 2008-12-16 17:40 ·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2
发帖 31
注册 2008-03-28 22:19
18年会员
UID 1142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遇到了楼上说的“频宽不够”的问题,但是加载0.sys显示“config.sys is to large for memory..........”,这个怎么解决呢
第 6 楼
发表于 2008-12-16 19:28 ·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13
发帖 51
注册 2008-11-16 23:24
17年会员
UID 131196
性别 男
来自 武汉
状态 离线
Confect 设置成了8点字符时钟,会引起部分液晶显示器频宽不够。本是 为了适应部分液晶显示器,对Confect恢复成9点字符时钟,2楼有本是修改的Confect。
三川一笑
第 7 楼
发表于 2008-12-17 17:26 ·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2
发帖 31
注册 2008-03-28 22:19
18年会员
UID 1142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哎,改成9点字符时钟,液晶显示的问题倒是解决了,但显示文字中间又逢,难道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吗
第 8 楼
发表于 2008-12-17 18:21 ·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13
发帖 51
注册 2008-11-16 23:24
17年会员
UID 131196
性别 男
来自 武汉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tom at 2008-12-17 17:26:
哎,改成9点字符时钟,液晶显示的问题倒是解决了,但显示文字中间又逢,难道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吗
9点时钟只能解决32个汉字无缝——这种无缝会造成某些汉字中间的“竖”划变粗。
要解决这个问题,需要从两方面考虑:1、修改字库数据;2、修改INT10h中断。呵呵......
三川一笑
第 9 楼
发表于 2008-12-18 17:50 ·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2
发帖 31
注册 2008-03-28 22:19
18年会员
UID 1142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10 楼
发表于 2010-05-25 08:41 ·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8-10-15 13:06
17年会员
UID 1284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