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fect.sys 是一个在dos的config菜单里面使用中文的驱动程序
详细介绍及使用方法请见: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44580&fpage=1
源程序有一个限制就是连接的字体文件必须放在C盘,其实大家现在大多dos都是在A盘启动,所以用起来不太方便,本人只是做了个小小的修改,解除了这个限制。
现在字体文件可以放在任意盘符(就是启动盘的当前盘符)的根目录下,但必须改名为HZK16.FT
本程序版权为原作者周靖宇所有,本人不对本程序保留任何权力,也不对本程序带来的任何后果负责,如原作者认为本修改程序有冒犯之处请致函本人,本人将立即删除本修改的程序所有副本。
本人联系方式:MSN & QQ & Email 统一ID为 sikro@live.com
详细介绍及使用方法请见: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44580&fpage=1
源程序有一个限制就是连接的字体文件必须放在C盘,其实大家现在大多dos都是在A盘启动,所以用起来不太方便,本人只是做了个小小的修改,解除了这个限制。
现在字体文件可以放在任意盘符(就是启动盘的当前盘符)的根目录下,但必须改名为HZK16.FT
本程序版权为原作者周靖宇所有,本人不对本程序保留任何权力,也不对本程序带来的任何后果负责,如原作者认为本修改程序有冒犯之处请致函本人,本人将立即删除本修改的程序所有副本。
本人联系方式:MSN & QQ & Email 统一ID为 sikro@live.com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