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03:3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意见反馈 & 网友交流 » [讨论]批处理室的积分规则是不是太低了? 查看 6,686 回复 18
楼 主 [讨论]批处理室的积分规则是不是太低了? 发表于 2008-11-05 05:45 · 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前,批处理室和其它DOS版块一样,都是:发新话题奖励: 积分 4 点 - 发表回复奖励: 积分 2 点

最近修改以后,批处理室积分规则:发新话题奖励: 积分 1 点 - 发表回复奖励: 积分 1 点

居然跟水区一模一样了,也就是说我们在批处理室绞尽脑汁发帖、回帖、讨论切磋各种各种的批处理技术问题,得到的积分和在水区灌水是相同的。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合理呢?就个人而言,我并不在乎自己有多少积分,我看重的是每天在批处理室学到了哪些新的知识。CN-DOS的积分,不能吃,不能穿,也不能像CU的积分那样兑换各种礼品。但我仍然觉得,这样的积分设置,对批处理室略显不公。论坛想要着重发展DOS,这我们理解,但是如此降低批处理室的积分规则,真的对其它DOS版块的发展有什么帮助吗?相反,如果批处理室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,势必会吸引有更多的人来到CN-DOS,这样不是可以有助于其它DOS版块的发展吗?

希望管理员能够提高批处理室积分规则。
2 发表于 2008-11-05 09:37 ·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
管理员
★★★★
DOS非常爱好者
积分 6,215
发帖 2,601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56
状态 离线
积分调整时间大概在:2008-10-16
调整内容: 批处理室和灌水区都改为发贴和回帖积分都加1分,Windows、UNIX/Linux 版改为发贴 +2,回帖 +1,其它区不变!这样做的本来目的是鼓励更多的有关 DOS 话题的讨论。
3 发表于 2008-11-05 10:57 ·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长城宽带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[b]看你妹啊[/b]
积分 1,488
发帖 1,357
注册 2006-05-20 12:00
20年会员
UID 55770
状态 离线
-_-很好以后常去水区,据说比较随意

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,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
4 Re 2楼 发表于 2008-11-05 11:01 ·  中国 重庆 电信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个出发点非常好,我也十分支持。

至于降低批处理室积分规则这个方法对于“鼓励更多的有关 DOS 话题的讨论”究竟有好的影响还是不好的影响,可能还是需要时间的检验吧。

假如,我是说假如,经过一段时间的检验,降低批处理室积分规则这个方法没有起到积极的作用,管理员是否会考虑重新调整积分规则呢?
5 发表于 2008-11-05 11:02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6
发帖 13
注册 2008-10-27 11:25
17年会员
UID 12921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出于的初衷是好的,如果能在实施上稍微调整下,我想会更好。
现在这情况让我产生一个错觉,我在批处理发贴是在灌水。。。
同时对批处理板块的朋友略显不公。同样的辛苦劳动,却得到不一样的回报。
还请三思.
6 发表于 2008-11-05 11:02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3
发帖 21
注册 2008-11-03 08:26
17年会员
UID 12984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确实少了点,开个玩笑,难道大家辛苦写的脚本只值1分,其他板块是4分,发展dos没错,批处理也是n多dos命令的实用效率的最大发扬啊,确实有点那个啥,呵呵,个人观点
7 发表于 2008-11-05 11:06 ·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
初级用户
积分 26
发帖 17
注册 2008-10-06 20:28
17年会员
UID 12758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以适当调整一下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哈
8 发表于 2008-11-05 11:20 ·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长城宽带
银牌会员
★★★★
[b]看你妹啊[/b]
积分 1,488
发帖 1,357
注册 2006-05-20 12:00
20年会员
UID 55770
状态 离线
我相信不会因为调整了积分,大家都会去对自己没用的版块发贴讨论,至少我个自己是这样。

我还是希望能把批处理室的 积分调高一点。

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,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
9 发表于 2008-11-07 15:13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45
发帖 95
注册 2008-04-12 16:29
18年会员
UID 1157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(∩_∩)o...,本人对这个不是很在乎,不过确实感觉有点委屈……自己只能在批处理室,其他的也不会……
10 发表于 2008-12-01 15:45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652
发帖 193
注册 2005-09-25 00:00
20年会员
UID 42822
状态 离线
似乎批处理方面的问题有向其它讨论区域扩散的趋势
ディスケット オペレーティン グシステム
11 Re 10楼 发表于 2008-12-01 16:51 · 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所以管理员需要对发错版块的帖子给予比较严厉的积分处罚^_^
12 发表于 2008-12-01 23:33 ·  中国 广西 河池 宜州区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52
发帖 97
注册 2006-09-17 12:00
19年会员
UID 628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HAT at 2008-11-5 05:45:
以前,批处理室和其它DOS版块一样,都是:发新话题奖励: 积分 4 点 - 发表回复奖励: 积分 2 点

最近修改以后,批处理室积分规则:发新话题奖励: 积 ...

作为一个版主,提出这样的问题,不能不让人怀疑你的目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Last edited by goli2008 on 2008-12-2 at 09:23 ]
13 Re 12楼 发表于 2008-12-02 10:02 · 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你是如何怀疑我的目的的呢?
14 发表于 2008-12-02 13:40 ·  中国 广西 河池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52
发帖 97
注册 2006-09-17 12:00
19年会员
UID 6286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就个人而言,我并不在乎自己有多少积分,我看重的是每天在批处理室学到了哪些新的知识。CN-DOS的积分,不能吃,不能穿,也不能像CU的积分那样兑换各种礼品
15 Re 14楼 发表于 2008-12-02 20:38 · 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不是我的原话么?有何疑点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