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[讨论]批处理室的积分规则是不是太低了?
作者:HAT | 时间:2008-11-05 05:45 | 标题:[讨论]批处理室的积分规则是不是太低了?
以前,批处理室和其它DOS版块一样,都是:发新话题奖励: 积分 4 点 - 发表回复奖励: 积分 2 点
最近修改以后,批处理室积分规则:发新话题奖励: 积分 1 点 - 发表回复奖励: 积分 1 点
居然跟水区一模一样了,也就是说我们在批处理室绞尽脑汁发帖、回帖、讨论切磋各种各种的批处理技术问题,得到的积分和在水区灌水是相同的。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合理呢?就个人而言,我并不在乎自己有多少积分,我看重的是每天在批处理室学到了哪些新的知识。CN-DOS的积分,不能吃,不能穿,也不能像CU的积分那样兑换各种礼品。但我仍然觉得,这样的积分设置,对批处理室略显不公。论坛想要着重发展DOS,这我们理解,但是如此降低批处理室的积分规则,真的对其它DOS版块的发展有什么帮助吗?相反,如果批处理室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,势必会吸引有更多的人来到CN-DOS,这样不是可以有助于其它DOS版块的发展吗?
希望管理员能够提高批处理室积分规则。
作者:雨露 | 时间:2008-11-05 09:37
积分调整时间大概在:2008-10-16
调整内容: 批处理室和灌水区都改为发贴和回帖积分都加1分,Windows、UNIX/Linux 版改为发贴 +2,回帖 +1,其它区不变!这样做的本来目的是鼓励更多的有关 DOS 话题的讨论。
作者:yishanju | 时间:2008-11-05 10:57
-_-很好以后常去水区,据说比较随意
作者:HAT | 时间:2008-11-05 11:01 | 标题:Re 2楼
这个出发点非常好,我也十分支持。
至于降低批处理室积分规则这个方法对于“鼓励更多的有关 DOS 话题的讨论”究竟有好的影响还是不好的影响,可能还是需要时间的检验吧。
假如,我是说假如,经过一段时间的检验,降低批处理室积分规则这个方法没有起到积极的作用,管理员是否会考虑重新调整积分规则呢?
作者:mistysun | 时间:2008-11-05 11:02
出于的初衷是好的,如果能在实施上稍微调整下,我想会更好。
现在这情况让我产生一个错觉,我在批处理发贴是在灌水。。。
同时对批处理板块的朋友略显不公。同样的辛苦劳动,却得到不一样的回报。
还请三思.
作者:hahaweber | 时间:2008-11-05 11:02
确实少了点,开个玩笑,难道大家辛苦写的脚本只值1分,其他板块是4分,发展dos没错,批处理也是n多dos命令的实用效率的最大发扬啊,确实有点那个啥,呵呵,个人观点
作者:amtf15 | 时间:2008-11-05 11:06
可以适当调整一下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哈
作者:yishanju | 时间:2008-11-05 11:20
我相信不会因为调整了积分,大家都会去对自己没用的版块发贴讨论,至少我个自己是这样。
我还是希望能把批处理室的 积分调高一点。
作者:Evangel | 时间:2008-11-07 15:13
o(∩_∩)o...,本人对这个不是很在乎,不过确实感觉有点委屈……自己只能在批处理室,其他的也不会……
作者:alchemist | 时间:2008-12-01 15:45
似乎批处理方面的问题有向其它讨论区域扩散的趋势
作者:HAT | 时间:2008-12-01 16:51 | 标题:Re 10楼
所以管理员需要对发错版块的帖子给予比较严厉的积分处罚^_^
作者:goli2008 | 时间:2008-12-01 23:33
Originally posted by HAT at 2008-11-5 05:45:
以前,批处理室和其它DOS版块一样,都是:发新话题奖励: 积分 4 点 - 发表回复奖励: 积分 2 点
最近修改以后,批处理室积分规则:发新话题奖励: 积 ...
作为一个版主,提出这样的问题,不能不让人怀疑你的目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
Last edited by goli2008 on 2008-12-2 at 09:23 ]
作者:HAT | 时间:2008-12-02 10:02 | 标题:Re 12楼
请问你是如何怀疑我的目的的呢?
作者:goli2008 | 时间:2008-12-02 13:40
就个人而言,我并不在乎自己有多少积分,我看重的是每天在批处理室学到了哪些新的知识。CN-DOS的积分,不能吃,不能穿,也不能像CU的积分那样兑换各种礼品
作者:HAT | 时间:2008-12-02 20:38 | 标题:Re 14楼
这不是我的原话么?有何疑点?
作者:523066680 | 时间:2009-02-03 17:24
原版地copy 一次 maybe是同感。。。。。。 莫想太多也~
我倒是郁闷 我有15分的加分权利 怎么一天只能加30分。。。。。 才两次
作者:HAT | 时间:2009-02-03 20:57 | 标题:Re 16楼
设置单日加分上限可能是为了防止刷分吧
大部分论坛都有上限的吧
作者:czl1378 | 时间:2009-04-05 14:35
中国DOS联盟嘛,就该多讨论点关于DOS的。沙发说的对。
作者:stance | 时间:2009-04-26 10:18
不懂为什么会这样,别人都在尽力扩大自己的地盘,这里却在收缩战线。
DOS、CMD在语法、功能上都极为相似,因为有用人们才用它。而CMD在广大的WINDOWS用户中拥有广阔的市场,堵住CMD,就堵住了论坛的发展。
至于批处理,如果没有批处理,DOS的用处相当有限。真不懂为什么人为地把DOS和批处理截然分开。如果懂得C语言,却不把它编成程序,C语言有什么价值呢?--也许这个比喻不完全恰当,但大体没错。
来源:https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44181 · 打印时间 2026-06-27 05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