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4 15:1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GRUB4DOS、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» [分享]SHOW一下刚做的SYSLINUX中文菜单 查看 4,592 回复 8
楼 主 [分享]SHOW一下刚做的SYSLINUX中文菜单 发表于 2008-10-09 12:13 ·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0
发帖 5
注册 2008-04-30 20:03
18年会员
UID 1174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哪位知道SYSLINUX如何才能显示中文菜单
我这个是直接把菜单做到背景图的

相关主题连接:

http://bbs.mydigit.cn/read.php?tid=57333



[ Last edited by lanzl on 2008-10-9 at 12:16 ]
2 发表于 2008-10-09 14:07 ·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联通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3,946
发帖 1,884
注册 2006-01-20 13:00
20年会员
UID 4928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原来show的这中文菜单,看来能骗不少进来,呵呵。
Windows 一键还原
http://www.yjhy.com
3 发表于 2008-10-09 14:45 ·  中国 广西 南宁 马山县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8
发帖 14
注册 2008-04-14 14:56
18年会员
UID 11586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挺好看的,背景图是png还是jpg格式,怎样制作,能介绍一下吗?能否把isolinux.cfg贴上来看看,让兄弟研究研究?
4 发表于 2008-10-10 01:19 ·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74
发帖 293
注册 2003-04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79
性别 男
来自 湖北仙桃
状态 离线
很早就有人这样做中文菜单了,这种方法过时了。
syslinux加载grub4dos不就解决了中文菜单问题。
下载
09年7月7日 更新
感谢网友 囧HQY 提供空间
5 发表于 2009-05-13 08:51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5
发帖 3
注册 2009-04-18 15:12
17年会员
UID 14323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呵!图片的~
6 发表于 2009-05-21 09:04 ·  中国 山东 临沂 兰山区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08
发帖 97
注册 2006-12-28 22:08
19年会员
UID 7484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图片的,那怎么确定菜单刚好和选择条对应呢?
7 发表于 2009-05-21 19:19 ·  中国 江西 上饶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31
发帖 24
注册 2009-04-04 10:37
17年会员
UID 1421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主好强大
8 发表于 2009-09-08 05:42 ·  中国 台湾 桃园市 中华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1
发帖 22
注册 2006-05-25 20:22
20年会员
UID 55996
状态 离线
显示DOS中文菜单一样使用方式
9 发表于 2010-05-22 10:26 ·  中国 浙江 嘉兴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5
发帖 8
注册 2006-04-14 20:47
20年会员
UID 5384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上了一当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