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lanzl | 时间:2008-10-09 12:13 | 标题:[分享]SHOW一下刚做的SYSLINUX中文菜单
作者:lianjiang2004 | 时间:2008-10-09 14:07
原来show的这中文菜单,看来能骗不少进来,呵呵。
作者:wsfyoo8 | 时间:2008-10-09 14:45
挺好看的,背景图是png还是jpg格式,怎样制作,能介绍一下吗?能否把isolinux.cfg贴上来看看,让兄弟研究研究?
作者:xugaohui | 时间:2008-10-10 01:19
很早就有人这样做中文菜单了,这种方法过时了。
syslinux加载grub4dos不就解决了中文菜单问题。
作者:liubt | 时间:2009-05-13 08:51
呵呵!图片的~
作者:zhxy9804 | 时间:2009-05-21 09:04
图片的,那怎么确定菜单刚好和选择条对应呢?
作者:cisheng97 | 时间:2009-05-21 19:19
楼主好强大
作者:chen463 | 时间:2009-09-08 05:42
显示DOS中文菜单一样使用方式
作者:shatong | 时间:2010-05-22 10:26
上了一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