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2:1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[求助]局域网路由如何得到用户名和密码 查看 2,791 回复 6
楼 主 [求助]局域网路由如何得到用户名和密码 发表于 2008-10-09 08:53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98
发帖 45
注册 2008-08-30 01:29
17年会员
UID 12453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局域网路由如何得到用户名和密码....线有3家用.我是其中一家..想学习下WEB外网访问.房东不给密码帐号.192.168.0.1.默认密码不对..有没有办法能够得到??????????????
2 发表于 2008-10-09 09:31 ·  美国 惠普HP
版主
★★★★★
积分 9,023
发帖 5,017
注册 2007-05-31 19:39
19年会员
UID 898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按一下路游器上的复位键就能恢复默认密码了
3 发表于 2008-10-09 12:45 ·  中国 福建 漳州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228
发帖 125
注册 2008-08-25 19:17
17年会员
UID 12413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呵呵,问题是人家房东不给看呢..

那倒是比较麻烦,不过你可否了解是否用的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路由器, 根据型号查看默认用户名密码看看,一般是不会改的,从社会工程学的角度看,改这个密码的人实在太少了.更何况是在普通家庭中.所以几率很大哦.
4 发表于 2008-10-09 13:08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145
发帖 95
注册 2008-04-12 16:29
18年会员
UID 1157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看看抓包可行不?
似乎这个问题不适合在这个论坛,去其他黑客论坛看看,那里应该很多方案……呵呵
5 用 ZXARPS.EXE 欺骗 发表于 2009-04-20 09:21 ·  中国 江苏 常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7
发帖 4
注册 2008-11-23 12:09
17年会员
UID 13182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 ZXARPS.EXE 欺骗
6 发表于 2010-05-27 09:23 ·  中国 河南 郑州 教育网
新手上路
积分 11
发帖 5
注册 2009-11-09 09:53
16年会员
UID 1544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可以的~~
给你几个常用的,先试下默认的密码、·~~
admin admin
guest guest
root root
123456 123456
user user
default default
....
如果不行,就要用到工具了
CAIN可以抓到密码,我试过了~
7 发表于 2010-06-19 15:33 ·  中国 湖南 益阳 电信
贫困用户
积分 -6
发帖 3
注册 2010-06-18 22:07
16年会员
UID 1690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想知道方法 但不行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