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406317577 | 时间:2008-10-09 08:53 | 标题:[求助]局域网路由如何得到用户名和密码
局域网路由如何得到用户名和密码....线有3家用.我是其中一家..想学习下WEB外网访问.房东不给密码帐号.192.168.0.1.默认密码不对..有没有办法能够得到??????????????
作者:HAT | 时间:2008-10-09 09:31
按一下路游器上的复位键就能恢复默认密码了
作者:hackate | 时间:2008-10-09 12:45
呵呵,问题是人家房东不给看呢..
那倒是比较麻烦,不过你可否了解是否用的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路由器, 根据型号查看默认用户名密码看看,一般是不会改的,从社会工程学的角度看,改这个密码的人实在太少了.更何况是在普通家庭中.所以几率很大哦.
作者:Evangel | 时间:2008-10-09 13:08
看看抓包可行不?
似乎这个问题不适合在这个论坛,去其他黑客论坛看看,那里应该很多方案……呵呵
作者:bvcxz | 时间:2009-04-20 09:21 | 标题:用 ZXARPS.EXE 欺骗
用 ZXARPS.EXE 欺骗
作者:proxy | 时间:2010-05-27 09:23
可以的~~
给你几个常用的,先试下默认的密码、·~~
admin admin
guest guest
root root
123456 123456
user user
default default
....
如果不行,就要用到工具了
CAIN可以抓到密码,我试过了~
作者:ldbch | 时间:2010-06-19 15:33
我也想知道方法 但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