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如何在xp中安装ucdos98?
发表于 2008-10-02 11:10 · 中国 四川 内江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8-10-02 10:41
17年会员
UID 12721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想在tc中输入中文,但在xp中, 我下载了好几个ucdos都不能安装。有一个错误提示:我运行hzk16时提示:Program too big to fit in memery。请问如何处理。谢谢
第 2 楼
发表于 2008-10-03 22:15 ·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UCDOS 没有 HZK16 这个命令,你是怎么启动 UCDOS 的?难道你看到有 HZK16.EXE/COM 这个文件?
第 3 楼
发表于 2008-10-04 11:49 · 中国 浙江 温州 洞头区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16
发帖 377
注册 2004-03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5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记得曾经在2k下装过ucdos98
这个东东的一个要求在建立快捷方式时应该使用
command /k而不是cmd /k具体command在什么位置也忘了.
第 4 楼
发表于 2008-10-04 12:15 · 中国 山东 聊城 电信
系统支持
★★★
积分 1,010
发帖 434
注册 2007-02-08 00:00
19年会员
UID 7899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c:\windows\system32\command.exe /k \ucdos\ucdos.bat
试试这个
64bit windows已经没有了16为支持了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