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6:3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» 用wmic更改已经加入域的计算机名问题 查看 1,384 回复 1
楼 主 用wmic更改已经加入域的计算机名问题 发表于 2008-09-23 16:19 ·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1,608
发帖 780
注册 2007-10-07 10:19
18年会员
UID 9908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果一台电脑已经加入域后,如果我要直接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里面进行修改,无法完成,但是我用wmic虽然提示操作成功,但是我重新启动电脑后还是没右改变电脑的名字
wmic computersystem where name="%computername%" call rename AnotherName

不知道是否有谁知道如何在不退出域的状态下进行电脑名字的修改!
2 发表于 2010-03-28 13:50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5
发帖 75
注册 2009-10-23 10:23
16年会员
UID 15355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netdom可以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