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台电脑已经加入域后,如果我要直接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里面进行修改,无法完成,但是我用wmic虽然提示操作成功,但是我重新启动电脑后还是没右改变电脑的名字
不知道是否有谁知道如何在不退出域的状态下进行电脑名字的修改!
wmic computersystem where name="%computername%" call rename AnotherName不知道是否有谁知道如何在不退出域的状态下进行电脑名字的修改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