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新手出来乍到,曾经的DOS程序员
发表于 2008-09-05 15:20 ·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32
发帖 14
注册 2008-09-05 14:57
17年会员
UID 1248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2 楼
发表于 2009-03-07 01:45 · 中国 福建 龙岩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25
发帖 13
注册 2009-03-06 02:19
17年会员
UID 140752
性别 男
来自 福建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!
发表于 2010-01-07 14:13 · 中国 上海 青浦区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5
发帖 3
注册 2009-12-19 06:02
16年会员
UID 15690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4 楼
发表于 2010-11-02 15:27 ·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初级用户
★★
积分 95
发帖 66
注册 2010-08-09 10:45
15年会员
UID 172043
性别 女
状态 离线
我对DOS程序员这类的职务,都有一份敬畏,因为,我对这些都不了解
第 5 楼
发表于 2019-03-12 19:38 · 中国 山东 枣庄 移动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16
发帖 158
注册 2019-02-16 20:28
7年会员
UID 18340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