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网卡同,装MSCLIENT3行,LAN MANAGER2.2不行?
发表于 2008-08-19 23:38 ·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C++启程者
积分 5,154
发帖 1,827
注册 2003-07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71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网卡同,装MSCLIENT3行,LAN MANAGER2.2不行?
同样的网卡,装MSCLIENT3.0时就可以(并且成功运行),装LAN MANAGER2.2时就说找不到驱动程序。。。
不知怎么回事? 下载了服务器版的驱动也不行。。。。
第 2 楼
发表于 2008-08-20 10:04 ·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C++启程者
积分 5,154
发帖 1,827
注册 2003-07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71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问题已解决,我的网卡是BROADCOM的B57,网上搜到了BROADCOM网站的安装说明:
按照 NOVELL的NE2000来装,改名称和配置就行了。。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