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卡同,装MSCLIENT3行,LAN MANAGER2.2不行?
同样的网卡,装MSCLIENT3.0时就可以(并且成功运行),装LAN MANAGER2.2时就说找不到驱动程序。。。
不知怎么回事? 下载了服务器版的驱动也不行。。。。
同样的网卡,装MSCLIENT3.0时就可以(并且成功运行),装LAN MANAGER2.2时就说找不到驱动程序。。。
不知怎么回事? 下载了服务器版的驱动也不行。。。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