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请教本是 VT使用中的问题
发表于 2008-08-14 23:00 ·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66
发帖 24
注册 2006-12-14 01:18
19年会员
UID 7344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VT做的汉字显示,在某些液晶显示器上超出刷新率(78.8MHz),这个问题如何办呢?
另外用老版的VT能 VT /t XXX.TXT 到底的NEW文件和新版的VT生成的NEW文件不一样,新版生成的第一个总是?问号。显示不正常,请教这是我哪里操作失误造成的?
第 2 楼
发表于 2008-08-16 00:04 ·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227
发帖 790
注册 2005-01-2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0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VT在某些液晶显示器上超出刷新率,这是硬件频宽不够,VT技术无法解决这个问题。
“NEW文件不一样”的情况有2类:不同版本的VT不兼容;同版本VT使用不同的新内码方案造成不兼容。
NEW文件“显示不正常”是应该的,除非是在纯DOS下且已经加载相应的字模。
my major is english----my love is dos----my teacher is the buddha----my friends--how about U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