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VT做的汉字显示,在某些液晶显示器上超出刷新率(78.8MHz),这个问题如何办呢?
另外用老版的VT能 VT /t XXX.TXT 到底的NEW文件和新版的VT生成的NEW文件不一样,新版生成的第一个总是?问号。显示不正常,请教这是我哪里操作失误造成的?
另外用老版的VT能 VT /t XXX.TXT 到底的NEW文件和新版的VT生成的NEW文件不一样,新版生成的第一个总是?问号。显示不正常,请教这是我哪里操作失误造成的?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