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3:4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请教关于在DOS下成功加载网络协议的问题? 查看 2,068 回复 0
楼 主 请教关于在DOS下成功加载网络协议的问题? 发表于 2008-07-01 00:24 ·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5
注册 2008-04-07 23:48
18年会员
UID 11520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搜了两天了仍然弄不成功,只有请求各位大哥提点了.
1.如果正确加载了网卡的驱动之后,运行什么命令或程序才可加载网络协议呢?必需的文件都有哪些?
2.多台客户机同时访问局网内WINDOWS2003共享文件,加载哪个协议更简单快速呢?是nwlink吗?
3.如果加载的是nwlink计算机名相同会冲突吗?(因统一调用同一启动镜像,不知怎么自动设置计算机名)

请路过的各位朋友帮帮忙,感激不尽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