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了两天了仍然弄不成功,只有请求各位大哥提点了.
1.如果正确加载了网卡的驱动之后,运行什么命令或程序才可加载网络协议呢?必需的文件都有哪些?
2.多台客户机同时访问局网内WINDOWS2003共享文件,加载哪个协议更简单快速呢?是nwlink吗?
3.如果加载的是nwlink计算机名相同会冲突吗?(因统一调用同一启动镜像,不知怎么自动设置计算机名)
请路过的各位朋友帮帮忙,感激不尽!
1.如果正确加载了网卡的驱动之后,运行什么命令或程序才可加载网络协议呢?必需的文件都有哪些?
2.多台客户机同时访问局网内WINDOWS2003共享文件,加载哪个协议更简单快速呢?是nwlink吗?
3.如果加载的是nwlink计算机名相同会冲突吗?(因统一调用同一启动镜像,不知怎么自动设置计算机名)
请路过的各位朋友帮帮忙,感激不尽!
